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一年一度的广州砂石展会尽显企业蓬勃活力

发布日期:2017-08-19 10:0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当前,第三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已于2017年8月16日—18日在中国盛名的广交会琶洲会展馆盛大开展。为期三天的设备展为机械行业提供新思路,为行业优秀科技成果推广提供新渠道。

近年来,我国砂石骨料行业有了长足发展,且已经成为新常态机械领域的发展热点。目前国家基础建设仍在持续发力,对砂石骨料的需求亦然保持持续增长之势头。历史的挑战常常伴随着机遇的出现,当前我国的经济新常态下更是如此。一方面,一带一路、亚投行、亚洲共同体等事宜的确立,极大地拉动了需求;另一方面,政府加大管理监督制度建设,环保成为了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

展会旨在为砂石行业构建互通有无的交流平台,国内外企业家们相互沟通先进的进砂装备与技术,共同迈向富裕。众多优秀企业汇聚一堂,广州磊蒙重工、河南红星、英国矿业协会等来自国内外行业传奇,共同搭建沟通桥梁。河南红星集团更是携明星真品阵容亮相8月广州砂石展。

广州砂石展的举办,加快形成了新的经济发展方式,逐步告别传统的发展模式,实现了我国在对规模和总量扩张的同时,也重视质量和效益的扩张。也就是长期以来积淀和固话形成的深层次的结构性的粗放的发展方式做出了改变。企业也渐渐意识到,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方式,还是要实现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十八大报告提出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着力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将“扩大内需”为基本点,以“创新驱动”为核心发展要素。河南红星矿山机器就本着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意识到了企业发展的根本是技术质量以及创新科技成果的贯通发展。红星始终本着传统的价值观念,匠人匠心铸红星产品,以现代的思维模式发展创新企业。积极的响应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号召,致力于利国利民的循环经济。

“坚持创新驱动,发挥科技作用”,红星集团生产创造的设备高产高效运行稳定、适应灵活、质量卓越性能可靠,永葆实力在中外市场中自由驰骋。红星集团用产品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品牌引领市场,在社会发展变革的大时代下独领风骚40年。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在创新革命中,率先垂范做企业已然引领了发展趋势,占尽了先机。此次在广州砂石展会更是风采无遗,身体力行的展现了企业在创新发展中的勃勃生机。(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