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会展配套 » 正文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2013年9月启用

发布日期:2012-11-10 11:1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正在举办的第112届广交会,使琶洲成为全球商家密集、商业贸易最活跃的地区。而在广交会展馆旁,两座新落成的壮观建筑特别引人注目。这就是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和南丰汇。据悉,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将于2013年9月启用,拥有约25,000平米的展览设施,可容纳国际标准展位1,300余个,适合举办各种高端专业的中小型展览活动。2013年10月,与广交会同期,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将分别举办:广州精品卫浴展,广州陶瓷、工艺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


展馆接待大厅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南丰汇项目,是香港最大的非上市公司——南丰集团在广州的重点投资项目。南丰汇项目外形似展翅欲飞的雄鹰,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似即将起航的巨型商舰,是由全球四大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的AEDAS(凯达环球)设计的,该设计团队曾参与水立方、广州西塔的设计。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B区隔路相望,紧邻国际会展中心C区,优越的位置堪称广交会D区。该项目由专业展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和国际五星级酒店——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组成,是琶洲地区首个结合了五星级酒店的展览馆。



展厅效果图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拥有约25,000平米的展览设施,可容纳国际标准展位1,300余个,适合举办各种高端专业的中小型展览活动,营造浓郁良好的商务交流气氛。展馆由负1层及地面1-3层裙楼组成,地面1-3层设置净高超过8米,楼层承重1.5吨/㎡,极富弹性的场地设计,方便参展企业灵活设计特装展位。高新材质精心构筑的现代空间,辅以各种人性化高科技配套服务,契合高端品牌气质形象及展示需求。

 

  展馆以上4-22层为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为展馆提供完善的住宿、休闲、特色餐饮及大型宴会服务。酒店拥有500间精心设计的客房,1200平米的豪华宴会厅。3500平米的多功能厅及展馆内多间会议室,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和专业的通讯系统,是举办各种企业研讨会、高级论坛、新闻发布会、表演、年会以及大型庆典等各式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来源:新浪广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