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15: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展会简介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8-30日在广州• 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定制家居展览会,为定制家居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是定制家居人展示精品、招商加盟、商讨发展策略的首选舞台,也是定制家居行业不容错过的盛会。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预计共有全国500多家定制家居企业同台竞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达20多万人次。可以说,本届展会也是定制家居前100强的大秀场,众多大咖品牌联袂上演了一场全屋定制“实力秀”。
索菲亚、好莱客、尚品宅配、博洛尼、维意、科凡、顶固、百得胜、诗尼曼、志邦、玛格、卡诺亚、劳卡、德维尔、艾依格、冠特、皮阿诺、联邦高登、顾家家居、韩丽、小尼宅配、箭牌、伊仕利、轩尼斯、客来福、布兰莎、德意丽博、玖拾度、合生雅居、飞美、美尼美、创意玩家、雅科波罗、品潮、亚丹、普尔玛、壹家壹品、恋尚家、伊凡、帝安姆、森美、伊恋、科嘉、欧工、金龙雅步、三千方、诺曼妮、诺贝尼、志华、小米宅配、易高、熙城、韦邦等企业将在本届展会上大显身手,掀起2018年定制家居行业的首场招商风暴。
与此同时,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也是定制家居行业经销商寻求合作机遇、打造终
端服务的首选平台,更是定制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二、展会回顾                                                                   
    经过一年“定制元年”的洗礼,步入2017后,行业迎来“定制融年”。从品类、区域、跨界、资源四个维度,一个“融”字贯穿始终。纵观第七届展会,“定制融年”主题尤为突出,直指行业风向。
    第七届展会观众多达15万人次,现场场面火爆,让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当仁不让地成为行业第一招商平台,并已然成为定制家居圈乃至泛家居圈人士最为关注的招商平台。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中国定制家居》、腾讯家居、搜房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中华衣柜网、今日头条、凤凰网家居、太平洋家居、泛家居网等。
四、展览日程                                                                    
布展时间:2018年3月26-27日
展览时间:2018年3月28-30日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五、参展细则  
1.参展范围
● 全屋定制展区:全屋定制产品
● 衣柜、移门展区:整体家居、整体衣柜、入墙柜、壁柜、复合板、防火板、石膏板、卫浴梳洗组合柜、推拉门、壁柜门、折叠门、移门、壁柜移门、隔断移门、组合式衣帽间、折叠移门、平开门、滑动门、旋转衣架等;
● 整体橱柜、台面展区:整体橱柜、壁柜、组合柜、橱柜板材、橱柜门板、防火门板、石英石台面、人造石台面、不锈钢台面、微晶石板等;
●门窗展区:木门、铝合金门、免漆门、烤漆门、高分子门、室内门、户外门、百叶窗、纱窗、复合门、套装门、膜压门、平开门、趟门、钢木门、防盗门;
● 厨房电器展区:厨卫电器、燃气灶、炉灶系列、厨房烟机、热水器、洗刷设备、消毒柜、吊柜、厨房不锈钢水槽制品、厨房饰品、厨卫吊顶等;
● 橱柜系统配件展区:储物拉篮及多功能挂件、滑轨、合页、拉手、活动轨道、插销锁、水槽、龙头等。
● 衣柜系统五金配件展区:滑轨、活动轨道、移门插销锁、移门手柄锁、直插式电控锁、铰链、五金配件等;
● 木工机械及配料展区: 衣柜涂料、室内外防腐木材、装饰木业、成套生产及加工设备、粘合剂、木工机械、刀具等。
● 其他:地板、楼梯、卫浴、吊顶、锁具、胶水、铝材等

 

2.展位费用

展位规格
标展:3m×3m
室内光地:(36m2起租)
展位价格
8500元/个
850元/ m2
配置情况
包含:三面围板、地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一个垃圾篓、两个射灯、一个电源插座(220V/5A)、中英文公司名称楣板;
只含展期内使用面积和使用空间,不包括标准展位配置。

 







备注:特装搭建单位现场施工管理费、水、电费自理,特装搭建公司在布展前15日内将装 
        修图纸寄到或电邮至主办单位办公室审批并签安全责任书。
3.申请程序
1)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不预留;
2)参展企业保证如期参加,并按时支付费用;如企业单方面解除合约,则定金不退;
3)为服从总体布局的需要,承办单位有权在必要时对个别展位位置进行调整,并书面通知参展企业;
4)若有未尽事宜或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影响合同的履行,经双方友好协商可对合同进行书面修改。未经协商,不得单方面变更。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公  司: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20-37276835-608
联系人:陈小姐   18602062163
工作QQ:3404323689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141号鸿利商务中心3楼348室
网  址:www.chfgz.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