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20广州国际玻璃展报名火爆!呈现逆势增长9月10日广州见

发布日期:2020-06-28 15: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CGE广州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暨广州国际玻璃展、广州国际防火玻璃与耐火门窗幕墙展、广州国际3D曲面玻璃与触控面板展定于2020年9月10-12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新展期自5月18日正式官宣以来!企业反应积极,报名参展活跃!截止目前,展会报名企业已达400+家,其中防火玻璃、防火材料、防火玻璃设备企业达160+家!展会规模预计突破40000+平米!国内观众预登记买家已达25000+人!其中有南玻集团、江门耀皮、中南罗森、河北迎新(本溪玉晶)、济南威力、佛山广美、广东金玻(博裕城)、秦皇岛运通钢化炉、佛山世科、浙江德斯泰等均已确定展位将以大面积位置展出!展商当中大部分是老展商,疫情之下,展会报名火爆!呈现逆势增长态势!说明企业更渴望有专业的展会平台来展示自己的产品!拓展客户与销路!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就对全球经济造成了重大冲击,在全国因疫情导致全面停工的几个月后,遭受重创后的市场急需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作为亮点来引领行业的稳定发展,而此时的展会正是企业宣传推广公司实力及新产品的优势平台,也是行业市场恢复秩序迫切需要的强心剂,企业亮相展会为的就是在疫情全面结束之后迅速占领处于“停滞”和“空白”的市场。把握住这一机遇,才能在行业复苏之际迅速打开市场。为此,主办方将不忘初心,始终与行业企业同舟共济,全力做好展会宣传及买家邀

约工作,为业界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展览展示交流盛会。2020年9月10-12日我们广州不见不散!

关于CGE China Glasstec Expo

2020年展会将特设防火玻璃及耐火门窗幕墙专题展示区。防火责任重于泰山,防火玻璃与耐火门窗幕墙在控制火势蔓延或隔烟、隔热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广东是我国经济发达地区,也是防火玻璃与耐火门窗幕墙生产应用大省。本届展会将联合上下游产业单位积极推广应用防火玻璃新技术新产品,规范防火玻璃生产应用市场,提高我省乃至粤港澳地区建筑门窗幕墙防火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和消防安全。预计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门、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浙江、上海、江苏、北京、湖北、河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西山东等近40000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为防火玻璃技术产业企业打开内销市场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交易平台。

聚精准买家——40,000+专业观众齐聚盛会

聚焦玻璃深加工、浮法玻璃、玻璃窑炉、汽车玻璃、家电玻璃、3D曲面玻璃、触控面板、装饰玻璃、特种玻璃、大板玻璃、防火玻璃及玻璃下游产业地产商、建筑师和工程单位、室内装饰、玻璃门店、设计院、装修装饰公司、手机触控、新能源等玻璃深加工使用行业单位!

锁定高端玻璃深加工、玻璃浮法、玻璃窑炉、3D曲面玻璃与触控面板玻璃等加工生产企业到会参观采购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