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20第五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将于11月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3 17:2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5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于11月20—23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展会将成为疫情后我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极少数坚持举办的专业商用车展,是国内外商用车行业重要的发布、展示和交流、交易平台。该展会与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同期同地举办。

新冠疫情给我国商用车行业带来巨大冲击,更带来发展的动力和机遇。商用车企业尤其是头部企业的优势被激发,产业链向关键领域延伸,布局进一步加快;行业竞争格局变化加剧,强者恒强;在投资和政策的双重推动下,物流、牵引、工程类车辆增速迅猛,全年产销比较乐观。

本届车展,新能源化、智能化和网联化加速发展的趋势将得到充分体现。以智能化和新能源为要素的底盘、物流车辆、工程类专用车、房车、客车等将成为主角。本届展会将成为本年度企业发布新车、新技术、新战略的重要舞台。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密切关注商用车及物流行业、企业的发展变化,在企业、媒体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重点调研了商用车和物流企业在营销、品牌推广、产业链布局等方面的新模式、新进展和新需求,对专业媒体的报道情况进行了量化分析,以此为依据,对今年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进行形式和内容上的创新和尝试。

“线上线下联动”是今年广州国际商用车展在形式上的一次尝试。本届展会将立足商用车行业的特点及企业需求,在往届注重新媒体传播推广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线上传播的覆盖面,力求传播渠道多样性,传播手段更加务实高效,以满足参展商的不同需求。

展会期间,丰富的同期活动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围绕新格局、新变化、新技术,重点关注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关注智能网联技术重塑产业布局,关注商用车行业产业链延伸新趋势,深入探讨商用车行业促进物流业转型升级、参与新基建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参展企业还将举办品牌、战略、产品发布会和用户品鉴活动。这些活动将吸引更多的业内人士和专业观众参观展会,为参展商、专业观众、媒体等搭建多样化的交流平台。

本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面积为20,000平米,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2、13.2两个馆,将邀请国内外40余家专业媒体,2000家大众媒体,合计超9000名记者到会采访报道。

我们希望本届展会成为凝聚创新精神、树立行业信心的专业性大会;成为展示新技术、新理念、新趋势的全覆盖平台;成为汇聚商用车业人士智慧、落实国家“稳、保、进”政策的头脑风暴。我们诚邀行业精英共勉努力、共生发展、共筑盛会!

该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广州联合展贸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州汽车服务业协会、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展会的招展、服务等相关工作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商用车部和广州展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