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华展酒店用品展5、6、11月西安、广州、深圳举办

发布日期:2012-12-26 20: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酒店用品行业欣欣向荣,在充满希望的2013年,中国著名的展览企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将联合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选择黄金时段,将于2013年5月、6月和11月在西安、广州、深圳主办HOSFAIR系列酒店用品大展,开创中国酒店用品展的全新格局。

    经过多年积累,华展HOSFAIR酒店用品展年年进步、质量年年提高,展会越办越大、越办越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参展产品最全、参展效果最好、发展速度最快的酒店用品展之一。

    HOSFAIR酒店用品展以推动中国乃至世界酒店用品行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在中国创办世界一流的酒店用品大展!HOSFAIR酒店用品展作为中国高品质酒店用品展的代表和典范、已成为酒店用品生产商、采购商和经销代理商参展、观展的首选,成为酒店用品行业展示交易和洽谈合作的重要平台。

    中西部最大酒店用品展

    第十四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会期:2013年5月16-18日会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陕西省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陕西饭店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等

    HOSFAIR西安国际酒店用品展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经过多年创新发展,现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酒店用品展之一,中西部最大、人气最旺、参展效果最好的酒店用品大展,是中外酒店用品厂商拓展和巩固中西部乃至全国酒店用品市场的首选;该展还同时得到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随着西部大开发的不断深入和西部旅游业的持续发展,2013第十四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顺势发展,将在促进酒店用品行业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再创辉煌!

    世界年中最大酒店用品展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会期:2013年6月27-29日会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

    主办单位: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中国特种咖啡协会、广东烹饪协会、广东厨委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

    HOSFAIR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创办于2003年,每年6月底举办,展会依托广州是中国最大酒店用品生产、消费和进出口基地的优势,坚持创新办展,目前,该展已发展成为世界年中最大的酒店用品展,并大力向世界一流酒店用品大展的行列迈进。

    承上启下、商机更多、效果更好,6月HOSFAIR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是中国高品质酒店用品展的代表和典范,是中国酒店用品走向世界,世界酒店用品进军中国的纽带和桥梁。HOSFAIR广州酒店用品展以“拓展全球酒店用品市场”为目标,将和所有参展单位携手合作,大力拓展海内外市场,不断推动酒店用品行业繁荣发展!

    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

    第二届深圳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会期:2013年11月6-8日会址: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中国特种咖啡协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新兴产业研究院投资促进委员会、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亚太酒店用品网www.hosap.com、中国酒店采购报、中国宾馆及饮食业专刊、广东厨委会等

    承办单位: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展览有限公司

    HOSFAIR2013深圳酒店用品展,是继5月西安、6月广州酒店用品展之后,广州华展的又一大力作,2013第二届深圳国际酒店用品展将在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将帮助参展单位拓展新市场、把握新商机、取得大发展。

    深圳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经济总量相当于一个中等省份,人均GDP率先突破1万美元,人均可支配收入居全国首位,是中国经济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深圳毗邻世界贸易和服务中心香港,无论在经济意义还是地理意义上,深圳都是中国连接海外,辐射内地的枢纽和桥梁,随着深港合作日益密切,深港同城化步伐的加快,深圳酒店业正向国际化的道路上快速前进,在举办酒店用品展方面,深圳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深圳酒店用品展的适时举办,将为酒店用品行业搭建高品质的展示和交易平台,得到参展参观商的拥戴和欢迎。

    2013就参加华展三大酒店用品展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举办高品质酒店用品展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公司每年5月、6月、11月在西安、广州、深圳举办HOSFAIR系列酒店用品展,在促进企业扩展贸易和加强交流合作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经过多年快速稳健发展,广州华展已成为具有相当规模和专业水准的展览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现拥有全国及世界各地众多客户,与政府机构、行业商协会、中国驻外领馆、外国驻中国领馆等组织机构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

    广州华展不断深入酒店用品行业,以办好每一届展会为己任,不断创新超越,努力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持续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而奋斗!参展单位通过实践证明,参加华展HOSFAIR酒店用品大展,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高,参加华展高品质酒店用品展,将赢得无限商机!2013年,就参加华展三大高品质酒店用品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