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博览会10月佛山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05 09: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3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举行。本届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23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重点推动互联网+传统制造业、互联网+金融等产业之间的跨界融合。

 

七大展区面积同比增45%

据悉,去年首届博览会共设置9大展区,云集1200多名嘉宾,汇聚了海内外456家“互联网+”顶级企业,吸引了24.6万人次参观,对传统制造产业与互联网跨界融合提供了有益探索。而今年的博览会也将设置“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家居生活展区、智慧城市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创新创业展区七大展区,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增加45%。

其中,9000平方米将用于展示互联网前沿技术,集中展示当今国内外以互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体感控制、可见光通信等为代表的前沿信息技术与应用成果。届时,市民在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智能汽车、无人机、体感控制、5G及超高速网络等最新技术和产品,感受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在智能家居生活展区,市民可体验社区O2O、全球最为先进领先的可穿戴设备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8月落成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广东)国际智能制造产业展览会(智能制造展区),展览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共设有6大专题区,分别涉及工业4.0专题区、工业机器人专题区、智能装备专题区、服务机器人体验区、智能制造公共服务专题区、智能制造零部件专题区。同时,活动还邀请“中德工业城市联盟”20个城市的智能制造代表性企业参展,举办“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人数规模将达到去年高峰论坛的5倍。

“我们计划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逐步把‘互联网+’博览会打造成国际上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应用展示平台,推动顺德、佛山,乃至中国的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张鹏告诉记者,本届博览会的举办场馆——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于今年8月落成,届时该展馆将成为珠三角乃至华南地区的国际性专业展馆,也是中德工业服务区重磅打造的会展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