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2年度国内泵阀行业十大展会盘点

发布日期:2012-12-27 21:1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2年即将过去,回首这一年,泵阀行业发展势态良好,尤其是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更是给泵阀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对于泵阀企业来说,新的机遇就意味着新的挑战和竞争。为了赢得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各泵阀企业纷纷投入展会这一宣传平台。回顾2012年的泵阀展会,竞争也是相当激烈,泵阀展、流体机械展、水处理展、石油石化展轮番上阵,硝烟四起,演绎泵阀展会“争霸战”。

展会具有较大的产业带动效益,对参与展会营销的企业来说,作用难以估量,企业的产品不仅能在展会上得到充分展示,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通过积极的展会营销,能给企业带来订单,为企业换取丰厚的经济效益。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揭开2012年泵阀行业十大展会的神密面纱吧!(按开展时间排序)

TOP1 IEexpo2012中国环博会

2012年3月7日-9日“IEexpo中国环博会”再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华丽序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5万多平方米,吸引全球上千家企业参展,十几个国家展团出展,国际展商超过50%,主要展品涉及水和污水、膜与膜组件、泵阀管及配件、环保设备、仪器仪表、末端净水、水处理药剂和材料等环保水工业的各个环节,展会同期将举办50多场国际高端会议,是泵阀、环保水行业人士不可缺席的一次盛会。

TOP2 第八届成都泵阀展

2012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主办,展会于2012-4-10至2012-4-12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汇集海内外200多家知名泵阀企业,专业观众12000人次。

本展会吸引了苏州纽威、中核苏阀、苏州德兰、五洲阀门、意本阀门、斯特林流体、安策、凯士比、台湾源达、上海巴蝶、立信阀门、上海嘉松、浙江中泰、吉迈、特宏、浙江澳翔、无锡卓尔、华尔士、中控流体、高东阀门、菲锐西、日安阀门、博业上海罗讯、浙江蒙德克、武汉华通、浙江纽顿、上海江浪、等一大批知名单位参展。

TOP3 北京春季泵阀展

2012年4月11-13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给排水水处理、泵阀、管道展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两百家水处理、环保、泵阀及相关企业盛装亮相,主要展出泵类、阀类、管件管材类、密封类、环保节能等产品技术和设备。主办方特邀请国内外优秀泵阀企业参展,集体展示泵阀行业创新科研技术、成果和最新产品。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了近2万名专业观众参观。

TOP4 FLOWEXPO2012广州阀门流体展

2012年5月16日,FLOWEXPO2012广州流体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知名企业齐聚本届展会,将该展会作为其发布产品、展示先进技术的首选舞台。

FLOWEXPO是中国最早举办的阀门管件国际贸易展览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技术水平最先进的阀门管件行业展会之一,FLOWEXPO定位于为阀门管件供需双方提供交流平台,是阀门管件制造商、阀门管件买家、阀门管件用户、阀门管件进出口商、阀门管件技术/销售/管理专业人才的聚会,对于阀门管件行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阀门管件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在促进中国泵阀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TOP5 第五届上海国际水展

具有全球顶级品质的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于2012年6月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闭幕!展会辐射全球近半国家与地区,专业观众人数突破35,000人大关,与近千家国内外展商现场零距离接触。

众多企业的加盟为本次展会增添了不少马力:江苏康尔、海宁亚光、、杭州多多海、浙江爱力浦、南方泵业、台州豪贝、巨龙电机集团、凌霄泵业、依博罗、天津中阀、立信、凯创、罗普、北高、上海弗雷西、宝帝、上海孚因、亚士图、浙江东正、杭州春江、上海蓝帕、温州合力、上海登意、上海中美、郑州市郑蝶、斯德宝泵阀、上海硕普、北京鼎瑞特、上海佑利、浙江方明、上海耀炜已纷纷加入2012AQUATECHCHINA,不少展商更带来有力的行业新品及科技。

TOP6 2012FlowExChina上海泵管阀展

华东最大规模专业泵管阀盛会——2012FlowExChina上海泵管阀展于2012年6月6—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商超过400家,海外展商比例颇高,广泛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丹麦等30多个国际和地区,比例超过40%,展会规模高达2万平米。同期将举办多场高端会议,促进行业节能技术交流和可持续发展,提高泵阀管道产品创新开发和应用技术水平。

作为世界级的展会,上海泵管阀展涵盖40%的国际展商,业内巨头纷纷参展。日本展商有IWAKI、日东精工、久保田、川本水泵、百事德机械等;德国展商有KSB、瑞茨水泵、NORRES(诺瑞)工业软管、宝德等;美国展商有Xylem(原ITT)、滨特尔、IDEX、NUTORK、固瑞克等;除此之外,瑞士乔治费歇尔、意大利ODE、沙特博禄集团、丹麦DANFOSS等世界一线泵阀管道展商齐聚首,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TOP7 第十四届华南水展

第14届华南国际水处理展于2012年6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占地面积首次达到16000余平米,吸引了水行业的500余家实力品牌参展。

华南国际水处理展是中国水工业领域最悠久、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展会之一,展会涉及建筑给排水、管道管材、水处理化学品等各个领域,其规模和影响力在华南地区首屈一指。展会充分响应“十二五”期间扶持国家环保类新兴战略产业的号召,汇集一大批水处理企业,为其提供一个广阔的展示空间。本届展会有3300余中外品牌先后参展,数十个中外机构联手整合宣传资源,上百家中外媒体全程宣传推广,将利用巨大的市场商机,协助企业拓展中国最具活力的市场。

TOP8 BWE2012上海建筑水展

BWE2012上海建筑水展展会于2012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BWTCHINA”是国内建筑给排水行业首创品牌展会,由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并得到相关协会的鼎力支持,2011年在上海首次亮相即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BWTCHINA2012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单位强强联合,与国际卫浴、采暖与空调行业的旗舰展“ISHChina&CIHE”同期、同地举办,展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为亚洲各国建筑给排水设备技术的提升,促进各国建筑给排水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专业的国际化贸易平台,是建筑给排水业界人士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TOP9 第九届温州泵阀管道展

PVPEW2012--第九届中国(温州)泵阀管道展览会于2012年10月26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PVPEW创办于2004年,至今已举办八届,是阀门、水泵、管道及相关机械设备行业的专业展会。展会以“中国泵阀之乡——瓯北镇”为立足点,辐射全国及海外,自开办以来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国内相关展览中最重要的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共设350个标准摊位,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近300家泵阀及相关企业、科技院校参展。展会现场,国家发改委、省经信委专家举行关于“整合重组”、“转型升级”的课题讲座,而浙江大学等10余所高校还发布了最新泵阀科技研发成果,并与相关企业对接签约。

TOP10 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

由中国通用机械协会CGMA(包括:泵业分会,风机分会,压缩机分会,阀门分会,气体分离设备分会,气体净化设备分会,真空设备分会)主办的2012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于2012年10月31日如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创新节能绿色制造"。2012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是国内流体机械年度展会规模最大,专业化最强,水平最高的参展和展出。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泵阀企业前来参展:美国通用电气(GE)、美国福斯(FLOWSERVE)、德国凯士比(KSB)、加拿大威兰(VELAN)、日本荏原(EBARA)、日本久保田(KUBOTA)、日本替克斯(TIX)、上海法尔泵业、上海凯泉泵业、利欧股份、五二五泵业、博特利阀门、上海东方泵业等等,展了当今国际领先水平的流体机械产品和技术。 

      工业电器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