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9第四届广州氢产品展8月30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6 08: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统计,目前我国有1.14亿的糖尿病患者、近2亿高血脂患者、3.3亿高血压患者。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个人收入的提高,国民对安全健康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氢产品也越来越被消费者熟知,从水素水机到富氢水杯,从工业应用到氢分子生物医学,企业们捕捉到行业商机的同时,更多行业学术专家投入到氢医学、富氢水科研中,未来氢产业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站在氢分子行业发展的前沿,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氢产品与健康展览会将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的展出面积共占15000平方米,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携带200个企业品牌参展亮相,为全球氢行业人士提供一个高端便捷的商贸平台。

回首往届

作为国内首个专业的氢产品展,广州国际氢产品与健康展览会(HWE)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从2016首届HWE的80家展商起步,到2017年120家展商,2018年180家展商,3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引爆整个氢分子市场。

展会得到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包括:日本三幸、日立(意达吉)、江田水素、韩国S.I、纳诺巴伯、小氢泉、怡水、大地御泉、任氏集团、卡尔特、佳乐士、水谷、仪健、李夫人、氢芯、瑞迪恩、医品十方、人福生物、捷鹄贸易、中韩大宇、好的、藏忆、创辉、晴鸟、华红百特等。

着眼现在

2019年为顺应氢分子市场发展趋势,第四届广州国际氢产品展吸引了国内80%以上的氢企,汇聚了富氢水机、制氢设备、富氢美容、水素食品等富氢产品。在产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地探索中寻找创新和突破口,成为氢产业在国内市场蔓延发展的一块重要的“敲门砖”。

此外,展会同期一年一届的国际氢分子产业健康保健论坛如期举办,国内外氢产业专家教授学者、政府领导、氢产业行业协会、氢企CEO和企业代表、健康饮用水与健康饮品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以及氢爱好者和其他相关人士相聚一堂,成就高规格最权威的氢健康论坛。2019年氢产品展组委会将持续特邀太田成男教授、孙学军教授、蔡建明教授、秦树存教授、李圭在教授、龙建纲教授、泰勒学者等数位国内外著名氢研究专家汇聚一堂,专注市场动态、行业最新技术成果以及企业供求对接,助推中国氢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展望未来

未来中国富氢水的市场规模将是百亿元数量级以上,氢产业将成为下一个10万亿市场,将影响全球医药需求及医疗体系,引发氢分子医疗革命,这么大的市场目前才刚刚萌动。

可以预见,中国已经成为国际上氢气医学研究最活跃的国家,中国氢气健康产业已经表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在加着学术研究和产业界紧密合作相互支持,将有利于中国学术和产业界在氢气医学这个新兴健康领域地位的巩固和提高,对氢气医学的长远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氢产业发展的先锋,第四届广州国际氢产品与健康展览会,将集聚国内外知名氢企,打造国际氢交易、展示的最佳平台,推动氢分子行业的创新升级。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