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参观人数稳步增长,同期活动全面开花

发布日期:2019-07-02 16: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于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落幕,来自133个国家及地区共2,626家参展商汇聚于此,展示最新照明和LED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195,000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共迎来172,856名观众入场,再次将全球照明行业集结于中国广州。

本届GILE展会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以表达对照明行业现状的看法,即在继续追求创新的同时,更要坚守产品质量和可持续性,从而捍卫行业核心竞争力。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说道:“在2019年GILE上,思考行业未来已成为真正被观众接受的主题。从海内外的知名演讲嘉宾,到展会现场展出的众多智能和新兴技术,与会者们对这个蓬勃发展行业的未来充满了无限思考。从论坛中演讲嘉宾的热情分享和展厅里一系列创新技术来看,照明行业的未来无疑是光明一片。”

本届“思索照明——攻与守”讨论大会邀请了来自照明行业的知名嘉宾,与观众一同分享最新的行业见解。在为期三天的同期活动中,50多位演讲嘉宾齐聚一堂,带来了各类热门议题,涵盖即将到来的5G时代、城市和零售照明,以及对照明行业未来的广泛探讨。

重要展会数据一览:

观众数量:172,856

展商数量:2,626

展览面积:195,000平方米

展商反馈:

“今年GILE上的产品很符合市场需求,定位非常清晰。我们已经在现场签到了一份很大的订单,收获丰富。同时,我们也可以在展会上找到很多目标客户,除了老客户外,也遇到了有意向合作的新客户,参展效率很高。今年展会整体效果很不错,现场观众的专业度很高,且大多都是带着目标前来,而不是简单的走马观花。”

杨娟芬女士,总经理,浙江北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ILE做得一年比一年好,在行业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我们几乎可以在这里看到所有的目标客户。GILE作为一个专业的贸易平台,除了接触新老客户,同时也起到了品牌宣传和市场调研的作用,从而帮助我们了解同类产品及整个照明行业的发展方向。因为资源有限,现在全球都十分注重节能和智能化,照明行业也是如此。未来在对质量和系统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人工智能、大数据及边缘计算会变得越来越普及。”

段叶青女士,全球智慧照明部总监,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GILE,四年来我们在GILE收获了很多难忘经历,也接触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照明品牌。我们对本届GILE参展商和买家的专业度感到非常满意。未来照明行业将与智能技术紧密联合,逐渐取代传统轻工制造业。因此,我们也努力与行业共同成长,通过与科技公司的密切合作提高产品竞争力。”

郭艳女士,区域总监,新余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观众反馈:

“我们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区域性B2B平台,为OEM提供优质的电子元器件、工程设计服务和供应链管理。这是我第三次参观GILE,希望通过展会寻找潜在的合作伙伴。GILE让我与多家照明厂商有了近距离的接触,我很高兴与近10家中型灯具制造商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照明行业在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开发兼具可靠、智能以及适应性的产品。GILE是行业内的盛会,已经成为我们公司寻求新业务的重要平台。”

阮晓鹏先生,销售部经理,世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我们是泰国的一家照明供应商,与照明设计师紧密合作,为购物中心和办公室等室内商业空间提供创新的照明设计。对于我来说,GILE是行业内首选的展会,因为它为我提供了该地区最新的照明行业趋势,同时帮助我找到新的供应商。未来的照明行业,我们将看到传统照明产品与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控制器等先进技术的融合。”

Aroon Lee先生,首席执行官,Swang Silp Industrial有限公司

演讲嘉宾反馈: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GILE,我觉得这里的人员组织、嘉宾接待、服务流程和论坛安排都非常有序,是这个展会能举办这么多届的因素之一。响应展会今年的主题‘思索照明——攻与守’,我们主张先守后攻。在‘守’的基础上明确‘攻’的方向,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我认为整个照明行业已经逐渐脱离传统,如今照明相当于城市的设计师,不再局限于发光发亮。在未来,光和照明也必将会不断跨界,不断发展。”

郭志英女士,副总经理,北京博大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今年的主题是智能照明,邀请了不同联盟的众多行业专家,一同对产品和技术作深度探讨。我觉得能够在一个这么大的平台上互相讨论非常有意义,能够让更多业内人士了解整个行业的发展动态和接下来两三年的技术走向。我们未来要考虑的是如何把传统的照明行业转型,这也是整个行业所面临的问题。我们在今年的GILE上发现关于智能照明的展馆和展商有了明显增加,这是照明行业正在转型的历程和真实写照,我相信这条路在未来会越走越快。”

张琪先生,产品研发经理,昕诺飞

除了上述展览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会系列还包括与GILE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GEB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IBT)和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SILF)。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IBT)和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SILF)将于2019年9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