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9三亚市会展及招商推介会昨日在广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01 17: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三亚会展及招商推介会昨日在广州举行

三亚将接轨广州深入开展多方面合作

“穗满天涯,悦见三亚”,7月31日,2019三亚市会展及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现场促成三亚市商务局与广州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三亚市会展行业协会与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就会展相关领域达成长期合作约定,并成功签定项目合作协议,为深化三亚与广州及华南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推介会邀请了广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广州市会展业协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会展合作联盟、泛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华侨城集团、德勤、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广东各商协会代表共150余名嘉宾参加。推介会紧密结合当前三亚重点会展项目2020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和海天盛筵,围绕优质会展资源和夏季旅游、商贸促销活动,全方位展现三亚产业发展、改革成果和营商环境,旨在招募更多的优质企业参与三亚发展和建设,吸引海内外广大企业家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为三亚引入更多的资金、技术和人才。

推介会上,三亚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区位、政策、平台、基础等多个方面分析和介绍了三亚市的招商优势,并就三亚旅游资源和夏季免税城、百货、汽车销售等商贸领域八大版块促销活动进行现场推介,得到了与会客商的认可和高度关注,为下一步三亚招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介会还介绍了三亚市近年来会展产业发展的情况、会展资源、奖励政策,使与会嘉宾对三亚的会展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推介会现场促成了三亚市商务局与广州国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在会展品牌培育、会展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实现资源整合,打造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全新平台。

同时,三亚市会展行业协会也与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就会展相关领域达成了长期合作约定,并成功签定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展开深度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构建以国际化标准和全新模式为核心的服务系统,为各界展商、游客提供一系列专业、科学、方便、高效的一站式会展系统解决方案。

据了解,接下来,三亚将接轨广州,积极融入大湾区,在会展、招商、旅游、人才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此外,着力打造层次更高、领域更宽、质量更优的发展平台,营造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为来三亚投资的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和优质的服务。

本次推介会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三亚市会展行业协会、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八方会议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

来源:三亚日报  (特派记者孙梦聪)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