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团网展会资讯| 会展配套| 东盟国家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广州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2 14: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作为中国润滑油品行业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简称“2019润滑油品展”)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共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广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协办,并于2019年8月21日-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N1/N2馆隆重召开。展会自2000年首次在上海举办以来,至今已经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地成功举办了19届,该展深度专注润滑油细分行业,匯聚润滑油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优秀品牌企业;同期论坛会议丰富精彩,尽显国际性和专业性。
  20年品牌展会——见证行业发展、推动节能环保
  润滑油作为石油产品中的一大类品种,具有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较高的特点,一个国家润滑油使用水平的高低直接反映了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程度和设备控制状况及生产效率和环保意识的差异。由于环保和发动机技术进步的双重原因,北美、西欧和日本等发达国家或地区生产商趋于减少成本和使用性能更好、质量较高的润滑油,为减少润滑油用量,他们都更趋向于采用天然气合成油或以高度精制基础油为配方的高质量环保型润滑油。
  从世界车用润滑油的发展历程来看,车用润滑油的质量是由低级向高级发展的,其发展主要是为了适应汽车设计改进,道路状况改善以及节能环保的社会要求。具体讲,发动机技术的进步、延长发动机油换油期、降低对尾气处理装置及对排放影响、提高燃油经济性以及进一步严格的环保法规,都将继续推动车用润滑油质量的发展。埃克森美孚公司的最新预测认为,运输的能源需求到2040年将上涨40%,其中大部分增量将在亚太地区产生,全球乘用车保有量也有望翻一番。通过改进润滑油的技术,并且提升燃油经济性指标,以获得更高的效率是全球润滑油企业的研发方向。
  “润滑油品展”二十年来一直关注行业发展,积极推动润滑油品行业技术创新和企业成长。作为行业的风向标,积极推动产业升级,提倡“绿色润滑、转型发展”的主旋律,引领行业发展的趋势与倡导高品质绿色环保的润滑产品的升级,致力于推动中国润滑油油品行业的健康长久的转型发展。无论是其品牌展示或是同期趋势技术论坛,都体现了行业发展的前沿方向。
  超200家专业展商——接轨国际品牌、扎根民族企业
  众多润滑油产业链上的国际品牌因为中国巨大的市场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纷纷进入中国市场,不少国外一线品牌,凭借其技术和品牌优势,早已形成了独霸中国润滑油市场的格局,但依然有越来越多的新晋国外品牌出现在中国润滑油市场上。
  参与本届展会展出的韩国EXOLUBE公司,是一所生产制造高品质、全合成发动机润滑油的专业公司,公司所生产的全合成发动机润滑油产品均已获得美国石油协会认证。EXOLUBE的所有润滑油产品都由韩国直接加工制造、混装和包装生产,使用韩国独有配方。X-OIL系列润滑油包括汽油发动机润滑油、柴油发动机润滑油、变速器润滑油和全系列摩托车润滑油等其他产品,其中美国、欧洲、日本车系的发动机润滑油更是在各国受到了广泛好评。
  今年在展会上亮相的VAPRO PETROLEUM SDN. BHD公司于2000年成立于马来西亚,并且在今年在中国开设了一家分公司——威保润滑油(杭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帮助中国的合作伙伴开展营销活动,并将交货时间和价格降低。VAPRO公司与全球基础油生产商和添加剂制造商的持续合作保证了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价格。根据最新的环保法规和趋势,VAPRO引进了易于回收的金属油罐。
  从市场竞争的趋势来看,低水平的价格竞争已向高水平的价值竞争转变,差异化的发展也成为了润滑油品牌竞争的主流,不再是单纯比价格,而是比综合性的品质和技术服务,技术差异化、产品差异化、服务差异化成为各大品牌争夺客户的法宝,纷纷发力附加值更高的领域。
  近几年民族润滑油品牌正在崛起,以长城、昆仑成为了消费者热衷选择的国民品牌,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新兴品牌成为消费者们的选择。
  本次展会上亮相的海疆润滑油,由中海油气(泰州)石化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是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包装润滑油产品涵盖车用、工业、船用等三大系列。海疆润滑油的突出特色在于大量使用环烷基基础油,环烷基原油属于稀缺资源,储量只佔世界已探明石油储量的2.2%,集中分布在美国、委内瑞拉和中国,其中美国产量日渐减少,目前大量开采的委内瑞拉环烷基原油成本居高不下,国内环烷基原油供应则由中海油主导。环烷油具有饱和环状碳链结构,呈现低倾点、高密度、高粘度、无毒副作用等特点,其环上又通常连着饱和支链,使其同时兼有芳香烃和直链烃的部分性质,在许多领域有着特殊的用途。
  来自上海的纳克,推出的超长换油周期的合成柴油机油、汽机油系列产品,采用创新的SinoSyn庐合成润滑油突破技术生产的纳克极能S6系列产品将在本届展会闪亮登场。此系列产品具有大幅延长换油周期,燃油经济性好,润滑性佳,发动机磨损小,发动机养护更佳,显着降低颗粒物(PM)排放等种种优势。尤其在换油周期方面,更是表现出色。与普通矿物油8000-15000公里(或300小时),一辆车一年平均换9次油的换油周期相比,纳克极能S6换油周期长达6万公里(或1200小时),一辆车一年平均只需换油3次,换油周期是普通油品的3倍。
  此次参展的安美科技的前身为东莞市安美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初创于1995年,于2003年设厂松山湖高新区,于2016年正式变更为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多年来,安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防锈、清洗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工业润滑油、金属加工油液、清洗剂、防锈剂、特种润滑脂、车用油等,产品已经涉足手机、电脑3C、重工机械、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五金模具、电线电缆、导热、压铸、注塑等60个细分行业。
  2018年展会现场
  近10场同期活动——引领产业趋势、贴近行业需求
  除了展览展示之外,今年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逾10场同期会议或活动, 话题涉及润滑油产业上、中、下游的各个环节。高峰论坛和技术会议彰显国际性与专业性,引领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聚焦最新的技术热点。润滑油OEM企业公益路演及对接会、经销代理商活动、金属加工液交流会等深入行业终端,服务于润滑油企业和行业人士的需求。
  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8月19-20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为期两天的论坛将带来全球润滑油产业最权威的行业趋势分析,以及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发布,以共同探讨中国先进制造氛围下的润滑转型与发展。本次论坛邀请到API、埃克森美孚、美国铁姆肯轴承公司、舍弗勒、石科院、清华大学等企业进行发言,内容涉及行业标准更新、环保发展趋势、电动车润滑冷却需求等热点话题;以及重点行业如造纸、轴承等的润滑需求及案例的分享。
2018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全国润滑油品经销代理商精英团行动
  精英团行动已伴随展会在北上广成功举办六届,第二十届润滑油展力邀500位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以一系列丰富内容和一站式服务帮助润滑油企业和经销商相互对接。
  润滑油OEM企业公益路演及对接会(广州站)
  伴随着国内润滑油行业的洗牌以及各方的资源整合,OEM成为这几年润滑油行业中的热点模式。今年展会同期将举办润滑油行业公益OEM路演及对接活动,网罗行业中较为优质的OEM生产单位资源,帮助有OEM需求的企业进行更有效和精准的对接,甄别产品质量过关、生产管理合格的OEM生产单位。
   金属加工液技术交流会
  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金属加工液专业委员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将再度携手举办“第无届金属加工液技术交流会”,会议面向全体金属加工液行业同仁及相关用户单位。 

       香港商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